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赛

作者: 来源:  2018年05月22日 08:59 点击:[]

2018年5月18日,我校“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落幕。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共有11名选手在初赛、复赛的层层比拼中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

在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主题进行了观点突出,情真意切,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同学们结合学业、经历,阐释了自己对青春、奋斗、中国梦的认识,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奋斗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了正能量。赛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选手们成熟的台风,鼓舞人心的语言,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最终,艺术学院的王金婷获得一等奖,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陈莹肖、化学工程学院刘凤丽荣获二等奖,教育学院王静馨、数信学院默逸飞 、城建学院石建鹏和园艺学院卢娅婷荣获三等奖。

“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是我校今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校级品牌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自觉用十九大精神统领思想,指导实践,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增强奋斗精神。(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颁奖

上一条:阳光下的有德之师,节日快乐 下一条:我校1200名志愿者助力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