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建秦皇岛市委领导来我校调研

作者: 来源:  2018年05月11日 09:36 点击:[]

5月9日上午,民建秦皇岛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秀丽、组织部部长刘晴晴来我校党委统战部调研。王秀丽表示这次走访主要是为了增进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交流,对一直以来给予民建支部工作和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通过沟通使双方对成员在会内的工作情况和在学校的工作情况都更加了解。在发展新成员方面,希望通过科师统战部介绍更多优秀的老师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刘晴晴部长介绍了民建科师支部的基本情况。

支部成立一年以来,支部会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交6篇调研课题:崔琳撰写的《关于文化下乡的建议》,陈海宴撰写的《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关于大力发展县域文化产业的建议》、《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参与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郑金芳撰写的《秦皇岛生态旅游方面的建议》,韩来权撰写的《雄安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思考与建议》。其中,《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参与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被市政协常委会采用。陈海宴撰写了《民建市委参加民建省委经济和金融委员会年会》、崔琳撰写了《民建会员参加省属高校党外干部培训班》宣传稿件被相关媒体采用。支部响应民建市委号召,全员参与了民建省委“助力脱贫攻坚特殊会费”活动,共计缴纳特殊会费2900元。

学校统战部负责同志对民建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就统战工作中出台了系列促进工作发展的新文件新举措,介绍了在我校工作的民建科师支部的几位老师的优秀表现。座谈中双方还就会刊赠送和微信公众号等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通过本次交流,双方更增进了对彼此工作的了解,为促进今后的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以及展开更广泛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的民族政策 下一条:党和国家民族政策宣传提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