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与学院党政领导联谊活动

作者:负责人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11年11月16日 14:31 点击:[]

2008年4月20日,党委统战部组织我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与学院党政领导开展了联谊活动。为营造轻松、和谐、融洽的氛围,有利于多方面的沟通和交流,此次活动采取了集体登山锻炼的方式进行。党委书记石千峰,党委副书记陈继生,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刘泽义,党委常委、欧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洪青及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院领导与民主党派的同志、无党派人士认真交流、积极沟通,石千峰书记对我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院改革与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院党委积极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努力为他们知情出力创造条件。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畅所欲言,对学院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为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肝胆相照,和衷共济,努力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

参加活动的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表示,今后要不辱使命,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献计出力。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秦皇岛市产学研结合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1年度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凝心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