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河北省统战部长会:完成“四大任务”实施“六大工程”

作者:负责人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11年09月09日 08:12 点击:[]

新华网主页 新华时政 2009年01月20日 16:49:34 来源:河北日报

1月13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永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省统战工作要紧紧围绕“四大任务”,全面提升统一战线的服务力。一要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把保持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统一战线的重大使命;二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深做实做细工作,切实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责任;三要突出服务科学发展和实现自身科学发展主线,扎实开展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四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契机,在统战成员中进一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实施“六大工程”:实施“进步性工程”,重点在健全机制、搭建平台上求突破;实施“团结进步工程”,重点在健全帮扶机制和民族人才培养机制上求突破;实施“适应性工程”,重点在专项治理和加强爱国宗教力量建设上求突破;实施“创业建功奉献工程”,重点在创新协调运转、教育引导、社会服务和后备队伍建设机制上求突破;实施“扩桥工程”,重点在扩展联系交流的固定平台和载体上求突破;实施“素质提升工程”,重点在完善培训锻炼、培养选拔、举荐使用机制上求突破,全面提升统一战线的战斗力。

据了解,为加强区域经济布局一体化建设,唐山、秦皇岛、承德、张家口、廊坊等五市统战部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冀东北五市民营经济协作发展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