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刘晓平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负责人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11年12月02日 16:17 点击:[]

2011年4月25日,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刘晓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廉茹艳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石千峰,校长辛彦怀,党委副书记王同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李佩国,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赵宗宝,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赵建平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石千峰从充分发挥我校党外干部、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知识分子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发挥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在政治生态多元化、民主治校及学术民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贯彻党风廉政责任制,增强民主监督力量;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在促进学校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方面的作用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加强我校统战工作的指导意见。辛彦怀校长在充分肯定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在“服务三农”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的同时,提出进一步发挥我校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在服务地方职业教育、小学教育、幼儿教育以及艺术教育等领域的作用,努力以“有为”争取“有位”。

刘晓平部长对我校党委在统战工作中讲政治、顾全局的工作思路和支持民主党派建设、活跃民主氛围的工作境界与做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具体工作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韩志民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党委统战部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