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颜圣哲先生教学成果展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负责人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11年11月16日 14:32 点击:[]

2008年6月6日上午,颜圣哲先生教学成果展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开发区校区举行。秦皇岛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廉茹艳、副主任董景龙,秦皇岛市文联主席牛兴国,秦皇岛市文联副主席、美术家协会主席吴桂平,秦皇岛市文联副主席、中国画研究会会长张国兴,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高瑞华,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汤生玲,党委副书记陈继生,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赵宗宝,艺术系主任张海燕、党总支书记李玉华、副主任刘进成及我校艺术系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教学成果展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仪式上,秦皇岛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廉茹艳、秦皇岛市文联主席牛兴国分别致辞,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汤生玲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颜圣哲先生颁发了我院客座教授聘任证书,赠送了《秦皇岛旅游风光摄影集》纪念品。 颜圣哲先生向我院回赠《春风化雨》书画作品,向我院艺术系赠送《传艺》书法作品。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艺术系师生一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颜圣哲先生教学成果展。秦皇岛市电视台、《秦皇岛日报》、《秦皇岛晚报》等新闻媒体对本次活动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上一条:我校党委统战部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北...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秦皇岛市产学研结合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