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校党委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2018年04月09日 15:32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经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于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召开校党委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审议2017年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2.审议2017年纪委监督责任工作报告;

3.纪委书记孙雪莲传达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

4.副校长张福喜传达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5.党委书记靳占忠讲话;

6.对2017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选拔任用的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7.签订《2018年安全、综治工作责任书》《2018年消防安全责任书》;

8.分组讨论。

二、会议时间

2018年4月12日14:10

三、会议地点

秦皇岛校区图书馆九楼报告厅。

四、参加会议人员

1.出席人员:全体党委委员;

2.列席人员:非党委委员的校级领导,全体纪委委员,非党委(纪委)委员的中层正职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

五、相关要求

1.会议于13:50签到入场,14:10正式开始;昌黎校区参会人员按照通勤时间地点乘车,会后返回。

2.党委办公室负责通知党委委员、非党委委员的校级领导、非党委(纪委)委员的中层正职干部;校纪委办负责通知纪委委员;党委宣传部负责邀请民主党派负责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并请将名单于4月10日17:00时前,送党办校办。联系人:赵彦军、姚淑波。

3.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缺席会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党委委员向校党委书记请假,纪委委员向校纪委书记请假,其他人员向党委办公室请假。


上一条:关于对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 下一条:关于召开六届五次教代会、工代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