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重声明

作者:负责人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17年03月23日 15:53 点击:[]

近日,我校接到群众举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联合某某新闻网和某某市教育局为推进学前教育发展,提高学前教育师资学历水平,特别申请推出一批特惠学前教育专科和本科学历”。
在此正式声明:我校并未与此单位合作,请各位欲报考学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
这种冒用我校名义诈骗和违规招生的行为,严重影响了我校声誉,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学校高度重视,为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现郑重声明如下:对冒用我校名义进行招生的单位或个人,我校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上一条:关于举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